關於阿秀

8814619    阿秀土產羊肉店是由楊松雄先生所創立,民國70年先於台北的板橋開設羊肉爐專賣店,民國75年返回家鄉溪湖於菜市場邊的長青街設立本店,開設至今,由於風味獨特,一直是老饕的最愛。由於本店位於巷內,並非在大馬路邊,所以都靠老饕們的口耳相傳,將本店的獨特風味推廣出去。
   本店現在是由第二代繼承人楊金倉、楊琳達在經營管理,我們除了秉持原來的獨特風味之外,更添加了我們年們年輕人的創新風格。以期將溪湖獨特的羊肉爐口味推廣出去,讓更多的老饕能品嚐到我們的羊肉爐。如果有空到溪湖附近的旅遊景點遊玩,不妨來本店嚐嚐獨特的纖嫩美味一定讓您回味無窮。

 

pic01

創造咀嚼的新享受

當纖嫩甘甜的口感在齒間被瞬間咀嚼,一股純鮮美味開始在記憶的深處,為吃的享受做更精闢的詮釋時,彰化溪湖「阿秀羊肉」這個名字,也深深的為所有追求美食的饕客所追尋與推崇。

 

極緻的全羊美味

  憑著一份出神入化的手藝,無論是一隻羊只能切出3- 4斤的腰內肉或是帶皮的三層羊肉,「阿秀羊肉」就是能讓全羊的美味天賦無所遁形。
  此外,從精選一隻9個月至一歲的台灣土閹羊開始,不難看出「阿秀羊肉」對羊肉爐湯底的用心與執著。而以羊大骨、川芎、當歸、枸杞加上整塊薑母,及保證向台灣菸酒公司買的正統米酒、麻油,讓「阿秀羊肉」羊肉爐的湯底,更加溫潤、滋補不膩。

 

宅配服務

  為了滿足全省饕客的口腹,「阿秀羊肉」更提供宅配相關服務,以每份供2- 3人食用,主料〈瘦肉片、帶皮三層肉〉可自由點選的羊肉爐,再配上羊腳、羊骨、羊鞭、羊肚相關副主料,隨時隨地讓每一位挑嘴的饕客,享受「阿秀羊肉」的獨特魅力!

本公司目前尚未提供線上訂購服務,如有需要,請來電洽詢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宅配菜單價格
電話:04-8814619
親愛的顧客您好~阿秀羊肉爐實行週休二日。原則上是休星期一、二!若遇連假則往後挪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阿秀羊肉謝謝您!

DSC_0162